close

#2016/1/25 更新:「幸福印畫-攝影師魚丸」已於2015年中停止接案囉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婚禮攝影是我在婚禮中屬於前3注重的事項。很多人或許覺得只要平面攝影就好,不過對本人來能完整保留婚禮中的小動作也是很重要的事情喲!而且如果價格可接受+CP質高,以後還可以跟孫子一起看當時寶貴的紀錄,多有愛的畫面呀(笑)~

感謝熱心網友的分享,在做完厚厚一疊婚錄比較後,我找到了心目中完美的婚禮錄影師「魚丸」(好可愛的名字)。研究了多部他的作品,發現他的剪輯特別活潑生動,還有3D效果,這是我看其他婚錄很少看到的!

我的婚錄雖然只有魚丸一人,但是會使用兩個機器拍攝(一個活動式一個定點式)。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會不會一人無法掌握到所有細節?但之後事實證明只要錄影師夠優秀細心,他不只會幫忙把婚禮中兩人互動的小細節(比如我跟老公以為沒人看到的打情罵俏)(羞)、婚禮中很關鍵的氣氛營造等等,他通通剪進來了,而且價 格超經濟實惠,揪甘心呀~

溝通過程中非常迅速有效率(冰崩冰崩!再度加分)。在婚禮當天魚丸會抽空細部訪問新人,問我好多好多問題,整個就像是大明星被採訪呀(亮)。事後看到MV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些都是讓整體剪輯更流暢豐富呢!成果及整體編輯的效果更是超乎我預期的好,會剪輯成精華MV&完整版唷~~而且我的MV很特別的是,用了電影方式來做開場而不是很多新人的平鋪直敘法,這點讓我非常之讚賞!所以親友看完後都深深覺得,這根本是微電影而非一般紀錄帶子而已吧!超級有FU,看完感動滿滿滿呀!超愛的,找他一定不會後悔,大推!

 

 

「幸福映畫 婚禮錄影 - 魚丸出品」
http://way662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h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